從外婆家回來才發現我有兩集"我結"沒看耶~

看來在山上真的像過隱居生活一樣

~~題外話結束~~

shiningrim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令人期待已久的~搬家歌出爐囉!!!

晚了兩天寫~還是熱騰騰啦^^

單曲名稱:告白的日子(The Day of Confessing My Love)

演唱者:Jo Kwon(2AM)

目的:請參考<我結>EP31亞當家-為了我們美麗的夫人-佳仁!!!

請先欣賞完整@YOUTUBE

因為看不懂韓語所以直接放中文翻譯

告白的那天 (搬家歌)中譯歌詞

該怎樣說才好 想了數百遍
睡也睡不好 臉也腫得不像話
今天的髮型也不合心意
整天都坐立不安

不知不覺間 跟你見面前的一小時
走進花店給你買花
真的要買這朵嗎 還是買別朵好呢
唉 搞不清了 "大媽 麻煩包裝得漂亮點"

打算見面時誇你漂亮
但見面時 "我給你買花 所以你買飯吧"
怎麼郤說出這樣的話

到底是傻氣還是單純
說出這樣讓人寒心的說話
我原本想告訴你的話是 我愛你

練習了整晚的話 全都忘掉了
雖然無味地送上花束
但依然開朗地笑 表現得非常喜歡的你
是天使呀
YOU ARE MY ANGEL

吃飯時 東扯西聊
何時才說出來 等待著時機
現在說出來嗎 現在說出來吧 事實上 我現在什麼也聽不到

打算跟你說 我的心非你莫屬
我們倆都寂寞 所以我們試著交往吧
只懂一直說這種話

到底是傻氣還是單純
說出這樣讓人寒心的說話
我原本想告訴你的話是 我愛你

練習了整晚的說話 全都忘掉了
雖然無味地作出告白
但依然開朗地笑 輕輕點頭的你
是天使呀
YOU ARE MY ANGEL

我愛你 我愛你 整晚練習也說不出口的話
我喜歡你 我愛你 一定要告訴你的話

Oh 到底是傻氣還是單純
說出這樣讓人寒心的說話
我原本想告訴你的話是 我愛你

練習了整晚的說話 全都忘掉了
無味地告白我的心意
依然開朗地笑 輕輕點頭的你
是天使呀
YOU ARE MY ANGEL
YOU ARE MY ANGEL
我會待你更好的

(轉自百度亞當夫婦吧&PTT BEG)

接著是~幕後花絮^^

還是最喜歡那兩句~

"大媽 麻煩包裝得漂亮點"

"我給你買花 所以你買飯吧"

哈哈哈!!!

我現在的BLOG文章都是關於趙權的耶...

大家會不會以為我是純I AM阿~

其實人家是E.L.F啦!!!!

(喜歡看韓綜&喜歡聽韓樂的ELF)

~THE END~

shiningrim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WS FROM:[喵]嘴裡の甜.心裡の苦.卻是一般滋味[舖]  (轉載請註明喔^^)

以下新聞順序上到下 (時間新到舊)

《我們結婚了2》首對外國人情侶初次約會 Nichkhun給Victoria踏實承諾

    2PM的成員Nichkhun與f(X)成員Victoria作為夫婦首次見面。

    26日MBC電視台播放的《我們結婚了2》中,二人作為首對外國人夫婦登場,青澀而心動的場面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Nichkhun在63大廈內對Victoria說,你放心吧,我不會讓你嫉妒的。展現了作為一個稱職丈夫的決心,也給Victoria帶來了踏實感。Nichkhun還問比自己大一歲的Victoria應該怎樣稱呼她,他說道,我不想叫你姐姐。而Victoria也表示不希望Nichkhun叫姐姐,也不想像其他的情侶一樣稱呼。他們的初次見面雖然有一些尷尬和青澀,但也展示出了深情的面孔,成功邁出了走向夫婦生活的第一步

《我們結婚了2》趙權-Gain自拍照 勝似真正夫婦

    MBC電視台《我們結婚了2》中的假想夫婦趙權與Gain公開了自拍的合照。

    28日上午,趙權在自己的Blog上上傳了以《趙權&Gain,在我們家》為題的照片,他們在新搬的家裡與小熊玩偶一起擺出親密的姿勢,顯得像真正的夫婦一樣。在26日播放的《我們結婚了2》中,趙權還自編了歌曲演唱給Gain聽,並獻上玫瑰花贏得了Gain的歡心

趙權為向佳仁告白親自譜曲 《搬家歌》單曲即將發行

     

      2AM趙權的《搬家歌》即將發行電子單曲。

  

    26日在MBC電視台的《我們結婚了2》(以下《我結2》)中公開了2AM趙權創作的《搬家歌》,據悉此曲將以《告白的日子》為正式題目發行電子單曲。《告白的日子》由2AM趙權和新秀作曲家沈恩志合作而成,最初是作為送給佳仁的禮物創作的。2AM的經紀公司負責人解釋說「《搬家歌》一經播出就得到了歌迷的熱烈響應,紛紛要求公開完整歌曲,因此趙權佳仁夫婦為了滿足歌迷的願望決定正式發行這首單曲。」


    作曲家沈恩志表示「作曲的時候回想起了趙權向佳仁表白的場面,雖然曲子聽起來有點像在開玩笑,但是卻正好非常符合趙權活潑開朗的性格。」預計載滿了趙權對佳仁的愛的《告白的日子》將在6月末發行電子單曲

 

<我們結婚了>『Tiffany:"徐賢邊洗澡邊唱孤獨的人"』驚人告白

    鄭容和的大姨子們孝淵,Tiffany和泰妍到訪了徐賢和鄭容和的新婚房。Tiffany透露道"徐賢在洗澡的時候會唱CNBLUE的’孤獨的人’。

    6月26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中徐賢(少女時代)和鄭容和(CNBLUE)的新婚房迎來了大姨子們,鄭容和緊張不已。

在交談過程中Tiffany透露"徐賢在洗澡的時候會唱CNBLUE的’孤獨的人’",徐賢掩飾不住驚慌的樣子,最後在大家的要求下唱了一小段。

    鄭容和說道"我洗澡的時候也聽少女時代的’Run Devil Run’",在事後採訪中鄭容和也無法忘記徐賢的話,微笑著表示"很欣慰"。

    孝淵透露"徐賢平時經常稱讚鄭容和,幾乎像說rap一樣說個不停","很喜歡(鄭容和)不給負擔地細心照顧,一直炫耀鄭容和是像哥哥一樣的老公"。

    看著徐賢和鄭容和像真正的夫婦一樣相處的大姨子們孝淵,Tiffany和泰妍表達了羡慕之情

this News FR:Newsen

shiningrim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