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華麗的挑戰"電視版"要開拍啦!!!(灑花)

終於...

為什麼說"終於"呢!?

因為實在讓我等太久...

這齣劇大概延宕了三年吧!!!

而且男女主角也從本來的"言承旭"&"林依晨"

-->"林依晨"&"SJ 始源、東海"

--> NOW:"SJ 始源、東海"&"陳意涵"&"白歆惠"!!!!

真的換角換很大><

不過我依然期待......

 


很久之前的新聞~

 

2009.01.08   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19720/2009/01/08/3465s2387469.htm

  言承旭、林依晨將演出的八大偶像劇《華麗的挑戰》,原訂今天開拍,不料7日卻投出震撼彈,籌備1年的戲,傳出臨時喊卡,八大損失近千萬元,言承旭4度與林依晨合作破局,兩人先前為《華》劇推掉不少戲約,如今初估1個人至少損失3千萬元新台幣,林依晨心情低落,昨說:“還蠻難過的。”

  去年11月日本辦記者會

  《華》劇從籌備一波多折,先傳出因言承旭修改劇本,讓男二角色邊緣化,可能接演的鄭元暢因此辭演。後又傳言承旭對導演瞿友寧有意見,指名要換與他有交情的鈕承澤,而男二角色也一直搞不定,言承旭去年11月在日本記者會後,提及外界批評指責,他也覺得無奈,還反問他應該怎麼做才對。

  日方人事改組 無奈延拍

  八大副總賴聰筆昨說,因合資的日方公司人事改組,對方重審劇本,不得不宣佈延拍,開拍時間無限期,屆時會不會換角,不敢打包票。

  漫畫看3遍 林依晨白忙

  林依晨為戲已做很多功課,漫畫看了3遍,其實她先前拍《射雕英雄傳》,因胡歌車禍養病也曾停拍,她昨自我安慰,空出的時間剛好可以還廣告債;言承旭也覺得遺憾,鈕承澤憂喜參半,新戲不導,他將籌拍電影《艋舺》。

 


2010.5.20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y/20/today-show3.htm

自由電子報

600_27.jpg    

林依晨等拍「華麗的挑戰」一年多,男主角從最早的言承旭、後來接棒的吳尊,現傳出新人選為「Super Junior」的東海、始源,並傳在台版「咖啡王子一號店」與言承旭配對,落髮扮男生,和尹恩惠比誰帥。

八大「華麗的挑戰」男主角一變再變,最早是言承旭,後來又傳變吳尊接棒,吳尊改走電影路線後,又喬回言承旭,中間還夾了個男二鄭元暢不滿戲分過少辭演,女主角林依晨光等她的男主角等了一年多,現在露出新曙光,將由林依晨搭在台灣具人氣的東海、始源這兩位「Super Junior」成員,林依晨和東海、始源曾經合作過MV,算有私交,加上林依晨是政大韓文系畢業,沒有溝通不良的問題。

咖啡王子台北店 擬搭言承旭

在此之前,林依晨將先拍台版「咖啡王子一號店」,該劇定名為「咖啡王子台北店」,她將落髮扮帥氣男生,和韓版的尹恩惠拼帥氣,妙的是男主角正鎖定之前棄拍「華」劇的言承旭,等於是無緣的男女主角,又再湊做堆。

 


2011.03.04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6188744.shtml

聯合新聞網

11030512215f310902015eeec7.jpg  

110305122155a4459cdb5e5647.jpg  

1103051221fd8c4f52663d41a9.jpg  

歷經宣布開拍即停拍、換角風波,命運多舛的八大偶像劇「華麗的挑戰」昨天終於拍板定案,確定由「痞子英雄」女主角陳意涵、當紅韓團Super Junior的始源及東海挑大梁,斥資6千萬打造華麗舞台,4月起開拍。

「華」劇改編自日本作家仲村佳樹同名漫畫,內容描述一名夢想進入演藝圈的女孩(陳意涵飾),視大明星敦賀連(始源飾)為成功目標,並拚命想讓當紅歌手不破尚(東海飾)刮目相看,全劇圍繞三人愛情故事與演藝星夢。在日方版權確認無誤後,將由馮家瑞、鈕承澤共同擔任監製及製作人,攜手打造。

戲分吃重的陳意涵,要從不會打扮的鄉下土包子,演到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巨星,一想到能和國際級藝人合作,她信心十足地稱「我已經蓄勢待發!」行程全滿的始源、東海,目前正積極勤練中文。

在韓國已有多次戲劇演出經驗的始源,韓劇作品「雅典娜」日前才在韓國落幕。始源此次靠著幾分貴族氣息,以及無害笑容雀屏中選,有趣的是,始源的生日竟和原著男主角同天,美麗的巧合被認為與生俱來就該演此角。

2011-03-04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04/4/2nf2n.html

中時電子報  洪秀瑛/台北報導

韓國SJ當紅團員崔始源和李東海,3日確定與陳意涵合演八大新劇《華麗的挑戰》,最快4月在台取景,將拍13集。外傳男主角酬勞,一人一集約25萬台幣,兩個抵一個言承旭,因原定男主角言承旭每集片酬約50萬,是目前身價最高男偶像,對此,八大昨否認,強調「兩人價格合理,對劇組也很配合。」

 《華麗的挑戰》由日本漫畫改編,耗資6千萬拍攝,導演鈕承澤認為故事吸引人,他將任該戲製作人,曾傳導演可能換人,因鈕電影檔期全滿,八大說沒異動,仍由鈕執導。29歲的陳意涵,戲外比兩男年紀大5歲,但戲裡要裝小,周旋在兩男之間,崔始源演大明星,他巧合和漫畫中人物同樣都是2月10日生日,讓他覺得像命中注定。

 


2011.03.24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6230782.shtml

聯合電子報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6230782-2538314.jpg  

6230782-2538315.jpg  

Super Junior迷尖叫吧!八大昨宣布「華麗的挑戰」31日正式啟動,始源、東海接下來將長住台灣4個月。兩人雖貴為亞洲小天王,但食衣住行配合度都高,據了解唯一提出的要求是住宿必須保障隱私,不是飯店也沒關係,最好的選擇是連上下電梯都鎖卡通關設施的大樓。

「華麗的挑戰」停拍2年「復工」,男、女主角甚至導演都「人事全非」,好在始源、東海搭配陳意涵、白歆惠的組合依然新鮮而華麗。當初執導筒的鈕承澤,如今則升格為製作人,總導演一職改由馮家瑞接手。

31日開鏡當天,除了始源、東海、陳意涵、白白全部亮相,日方原著與出版社因仍在為日本世紀地震善後,不克前來,將由監製代表宮內喜久子代表出席。

韓流在亞洲發燒後,始源、東海是歷年來赴台拍電視劇人氣最旺韓星,兩人對工作要求嚴謹,對生活安排倒算隨和,沒有要求住五星級飯店,也沒有要求找保全。昨八大副總賴聰筆語重心長表示:「台灣現在有些藝人,要求比韓星更沒有彈性,但海外市場卻不比韓星,如果繼續下去,會更沒有競爭力。」

「華」劇以演藝圈為背景,要角都是明星。白歆惠將在「華」劇中飾演陳意涵的好友兼勁敵。該角色外冷內熱,擁有精湛演技但卻沒有感情,是她從未嘗試過的演出,令她十分期待。

 


2011.03.03

八大電視台  http://www.gtv.com.tw/News/20110303002/

SJ始源、東海、陳意涵即將華麗登台

改編自日本當紅作家仲村佳樹所繪製的漫畫【華麗的挑戰】,終於確定將在四月正式開拍,全球首度改編之【華】劇,將由八大電視台監製、白泉社授權拍攝,預計耗資新台幣六千萬打造華麗舞台,勢必將創新台灣偶像劇格局,並帶動華流新轟動。

漫畫大賣、動畫長紅,鑑於這部作品的改編內容絕對能引起潮流,八大電視台花費多年時間溝通,終於獲得白泉社以及作者的全球首度改編同意,並且邀請具有豐富日本漫畫改編口碑的可米國際影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堅強制作實力的紅豆製作有限公司一同加入。此次由八大電視加上馮家瑞、鈕承澤這兩位夢幻組合的努力,肯定能再創偶像劇的口碑和風潮。

【華麗的挑戰】是描述一位女孩努力進入演藝圈、以復仇之心力爭上游的故事,她視大明星敦賀連為成功的目標、也拼命要讓當紅歌手不破尚刮目相看,圍繞在這三人身上的愛情以及那令人嚮往螢光幕點滴,讓觀眾隨著劇中人物的成功失敗而心動。延宕已久的【華】劇,在日方版權確認無誤後,確認由馮家瑞以及鈕承澤兩位共同擔任本劇的監製及製作人,而豆導更是在電影檔期全滿的狀況下,因為深受本劇故事內容的感動,特別參與本劇的製作。這兩位自【流星花園】以及【吐司男之吻】開始,就執著於打造台灣偶像劇的理想,透過這次的合作,希望能為台灣的偶像劇開創更高的層次,並能獲得更多的國際注視以及喜好,讓大家看見台灣戲劇的無限可能。

針對演出人員部分,八大電視台偕同紅豆製作有限公司及可米國際影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多次與日方針對檔期和適切性討論演出人選。基於國際潮流的趨勢,八大電視以長期經營韓國的口碑,力邀韓國當紅SUPER JUNIOR的始源以及東海連袂演出,經過合作可能性的不斷研擬,終於確認這兩位韓星演出劇中兩位主角-敦賀連以及不破尚;而女主角也在製作單位與白泉社以及作者的慎重討論下,確認由痞子英雄女主角陳意涵演出。

始源這次所飾演的“敦賀連”,是位人氣與實力都是演藝圈第一的演員,但對愛情卻完全沒輒,趨近零分。在韓國已有多次戲劇演出經驗的崔始源,目前以韓劇【雅典娜】成為收視冠軍,因其帶著貴氣以及笑起來又超無害的風格相當符合此角色,因此獲得一致性的認同推薦。而漫畫中敦賀連的預定生日竟然還和始源同一天(2月10日),彷彿是與生俱來就該演出此角色一般的命定。

而東海所飾演的則是”不破尚”,希望挑戰演出比較受女人喜歡的壞男人,此次終於能藉由演出不破尚圓夢。因為劇中這位超人氣當紅歌手就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壞男人。在SJ-裡面調皮又貼心的東海,剛好喜歡的是跳舞、唱歌,與劇中人物不謀而合。

而在劇中相當吃重的女主角,需要從不會打扮的鄉下土包子、到為了復仇發 誓進入演藝圈的堅強,最後轉換成斬露頭角以渾然天成演技震撼大家的成功巨星…因為女主角為本劇之靈魂人物,又加上在劇中需要挑戰各種不同型態演出,因此在檔期以及各方條件的配合下,製作單位與日本出版社以及作者本人經過數月的嚴謹討論,終於確認由擁有多部戲劇演出經驗、以痞子英雄大受歡迎的陳意涵中選。看過陳意涵所有演出作品後,大家絕對肯定,陳意涵一定能演出那位穿著亮粉紅色LOVEME部工作服、打不倒的宮囍(原名最上京子/恭子),而在她接下來電影規畫,也肯定能帶來國際市場知名度。看過劇本深深愛上這角色的陳意涵,推掉所有戲劇演出,就為了等待這個機會,對於這次能演出這麼國際性的作品、與最當紅的亞洲巨星合作,她相當興奮且驕傲,肯定會努力揣摩演出,不負眾人期望。

【華麗的挑戰】即將開拍,不僅女主角蓄勢待發,行程全滿的始源、東海獲知確認演出後,不僅積極的勤練中文,為了演出本劇,展現了無比的決心,準備專心演好第一部海外戲劇的角色。更希望能藉由八大電視推廣戲劇的長項,與全球華人更親近。最適切的演員、最符合原著期許的改編、最精緻的製作團隊、最堅強的行銷包裝,相信屆時絕對會讓全亞洲耳目一新,開創劇中演出角色的新里程碑。

本世紀最華麗的戲劇挑戰、最國際級的巨星演出,SKIP.BEAT~敬請期待!

 

【華麗的挑戰】SKIP BEAT 開鏡記者會正式發佈

2011.03.23   台日韓三方匯聚 點燃華麗的挑戰     

http://www.gtv.com.tw/News/20110324001/

skip beat.jpg  

眾所矚目的【華麗的挑戰】,終於要在3月31日正式進行開鏡記者會的發佈舉辦,這也代表了,劇組即將全面啟動,而演員群們也將進入為期四個半月的拍攝期。

這次開鏡記者會,除本劇身兼監製及製作人的馮家瑞和鈕承澤將連袂出席,日方的監製代表宮內喜久子小姐也將代表因日本地震不客前來的原著老師以及出版社,共同參與本劇的盛大開鏡,而首度以戲劇角色與大家見面的SJ崔始源和李東海,也將長駐台灣,和女主角陳意涵以及眾家演員開始準備戲劇拍攝。

二年多前,在馮家瑞(胖哥)的邀請下,鈕承澤(豆導)即加入了【華】劇的籌備,就連陳意涵也是豆導促成合作,才成了本劇的女主角,接著男主角們的協調、劇本的改編等,也由他和胖哥兩人同心協力促生。其實對豆導來說,從頭到尾參與劇本創作、卡司挑選、以及籌備開拍等…遠比親自導演還重要,至於執掌導演一事,豆導堅持如果無法全力就放棄親自執導。因此在確認拍攝時間後,他決定專注於本劇的監製和製作人角色,把導演這辛苦艱難的工作交給胖哥,他還笑說,這回總是可以用這計謀把胖哥給捧出來了。對胖哥而言,他認為戲劇就應該層層分工,之前只要是他當製作人、就會把編劇和導演交給最適合的人選負責,不過這次,因為【華】劇之重要,加上有豆導一起擔當監製製作,胖哥終於決定親自擔任總導演力挺,帶領著一批新銳導演,一起打造最華麗的舞台風格,讓整個戲劇更完美的呈現。

而眾所矚目的演員,除確認演出的SJ崔始源、李東海以及陳意涵,最新加入演出女主角宮囍(原劇中名最上恭子)好友的白歆惠(白白),也將在開鏡記者會中首度曝光。對於要演出那位具有超優演技卻缺凡感情的江南琴(原劇中名琴南奏江),白白極度期待,因為這個角色與她一直以來演出的都不同。想到要飾演一個外冷內熱的後天型演員、與宮囍從完全看不對眼到被吸引成為好友的情節,還有場戲還要和宮囍在舞台上PK演技爭奪廣告主角演出,白白就蓄勢待發,到時候肯定要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這部戲劇主要演員都在為了進入【華】劇的拍攝而壓縮行程,崔始源、李東海將在近日先行來台準備,陳意涵則因為在大陸工作,趕在30日趕回台灣。這三位主要演員會合後,將開始進行相關拍攝事宜,全力以赴預備迎接正式開拍,目前初步估計整個拍攝期至少四個半月。

3月31日正式開鏡發佈的記者會將在八大電視台大廳舉辦(僅針對媒體、不開放粉絲入場,並響應環保謝絕花籃),當日,崔始源、李東海將與陳意涵、白歆惠一同以走秀的形式,開始這趟華麗的台灣拍攝之行。當然,戲劇拍攝同時,遠赴來台的崔始源和李東海也會落腳台灣,準備真正體驗當個台灣人,相信對粉絲來說是一大福音。

 


 

 

 

以上就是到現在為止的新聞小整理啦!!!

我會陸續FOCUS消息(亮眼)

接著!

我想介紹一下"華麗的挑戰"~

http://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12525/index.shtml

美型人物

http://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12525/01.shtml

感謝聯合追星網小資訊^^

 

還有~八大電視台"華麗的挑戰"動畫版官網

http://www.my-cartoon.com.tw/skipbeat/

Cha_01_000.jpg  

Cha_02_110.jpg  

Cha_03_110.jpg  

嘿嘿!先這樣~

會陸續補充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rim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