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到啦!!!!(吶喊)

好期待又好開心^^

今天來介紹剛回歸的人氣女團f(x)~

真的是很可愛很有元氣的女孩們!!!

超喜歡她們的^^

這次的回歸曲~真的是大發!!!

未撥先轟動(鼓掌)

wallpaper.jpg  

先看個MV~

kpopmv01@youtube

真的很有魅力是吧!?

可愛的是...

大家稱呼這個舞蹈為...

"太熱舞"、"我的鞋怎樣舞"、"用手搧風舞"~~

很貼切耶!!!XDDD

110618帥氣的LIVE

tom200737@youtube

我喜歡這套表演服!!!

好繽紛^^

暑假快來啦!!!!!(扭)

我要衝去海邊囉~~~~

teaser caps (2).jpg  

teaser screenshots (8).jpg  

請大家多多支持嘿!!!!^__________^

f(x)-Hot Summer

http://www.mediafire.com/?utl8rlqvo227d06

f(x)Hot Summer Concept Pictures

http://www.mediafire.com/?16usl0a2i3g8s11

請慢慢享用XDD

創作者介紹

*shining me*

shiningrimu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rita
  • 這首歌我剛聽時沒啥感覺
    但幾天下來有越來越喜歡的趨勢
    我中毒了XDDDD
  • 哈哈!!!我已經中毒好幾天了說><
    而且真的很符合夏天的感覺^^
    讓我很想衝出去玩XDDD

    shiningrimuy 於 2011/06/21 18:10 回覆

  • arita
  • 衝來墾丁玩啦~~我帶你去晃晃^^
  • 所以歐膩住墾丁!?
    好棒喔~~夏天最好的去處^^

    我是8月會去高雄~~
    再看看要不要去墾丁晃晃,
    就可以見到歐膩了XDDD

    shiningrimuy 於 2011/06/27 21: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