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這個了~

雖然戲早已殺青,但是遲遲沒有撥出消息><

6982b73egw1dmsamo29yzj.jpg

神阿~快快撥出吧!!!

P.S.我發現我要考試了,反而會更新文章XDDD

神阿~也要保佑我期中ALL PASS喔!!!(LOVE YOU^^)

 


 

相關消息小整理

2011.06.22 GTV

陳意涵和服亮相 崔始源睜大眼讚漂亮

1.JPG  

2.JPG  

(我喜歡這張~^^)

百年建築前合照 崔始源笑稱像國際婚禮

陳意涵褪下咕咕雞扮像,換上日本和服變名伎,煞到對戲的男主角崔始源,不僅令他眼睛為之一亮,直誇:「很漂亮!不是任何人穿都這麼好看。」日前,劇組赴淡水「一滴水紀念館」取景,拍攝戲中戲,兩人在有百年歷史的日本和室屋前留影,外人看來就像一對新人拍婚紗照,崔始源笑著以流利中文回答:「和意涵像是國際婚禮啊。」

鏡頭前郎才女貌的他們,當天頂著36度高溫站在大太陽底下對戲,從紫外線最強的時間早上10點,一直拍到傍晚太陽下山才收工。男主角穿著全套西裝,女主角身上則是裹著一層層厚實的和服。陳意涵苦笑說:「整個人被束縛住啦,腳不能打開、吃不下飯,全身大流汗!」近8小時拍攝結束後,才有機會走到樹蔭下遮陽消暑。期間,陳意涵只能用小碎步走路,配合劇情要求長時間跪坐表演茶道,鏡頭前充滿日本風情,殊不知她腳痛到沒力。崔始源欽佩女主角姿勢動作保持一貫優雅,非常敬業。

身旁的陳意涵則大吐舌頭說:「腳都麻掉快要斷了。」辛苦代價是多學了一項經驗。劇組在和室屋前陳設茶道場景拍攝,身後的百年歷史古宅只是作為背景,這棟由日本大文豪水上勉父親興建的日式宅第,是從日本當地拆卸運送至台灣淡水組裝,前後耗費9年完工,為維護古蹟無法進入拍攝。崔始源看到這古色古香的建築物,讓他想起外婆家的房子,也感覺置身在異國工作。個性大剌剌的陳意涵,則擔心自己一呼吸都會搞壞破,不敢靠近它。但看到崔始源手肘倚著欄杆,卻捉弄嚇他:「吼!不能碰啦!這有一百年,弄壞了要賠喔~」崔始源似乎聽得懂,立刻把手縮回保持距離。

這場戲主要描述飾演巨星「敦賀蓮」的崔始源,與飾演當紅玉女歌手「琉璃兒」李依瑾,兩人首次合作拍攝電影。順利進入經紀公司負責跑腿的「宮囍」陳意涵,卻被李依瑾百般刁難,故意要她背著爬坡走到片場吃盡苦頭。但對方耍大牌鬧脾氣罷演,陳意涵被推上火線幫忙,因小時候在日式溫泉旅館寄養學習禮儀,輕而易舉演出這場戲,讓崔始源驚豔,李依瑾則更加難堪。

新聞原網頁:http://www.gtv.com.tw/News/20110623001/

 



2011.06.29 GTV

李東海戲殺青 不捨台灣情掉下男兒淚

3.JPG  

4.JPG  

期待收視好 與劇組約定飛峇里島慶功

「Super Junior」始源、東海來台拍攝八大「華麗的挑戰」,兩人停留三個月的工作期也接近尾聲,李東海搶先崔始源一步殺青,於上週日(26)結束個人戲份。當天熬到凌晨一點拍完,在導演喊卡後,現場報以熱烈掌聲,李東海忍不住在大家面前流下男兒淚,離開前與工作人員一一擁抱道謝。雖然戲何時上檔目前是未知數,但他已先開出收視支票,表示「華麗的挑戰」收視達到理想成績,「我和工作人員約好要飛到峇里島慶功!」對這部他與崔始源在台灣初試啼聲的電視劇,充滿信心。

李東海在「華麗的挑戰」中,對青梅竹馬陳意涵的感情表現不屑一顧,鏡頭上演出輕視的眼神也入木三分,沒想到在殺青當晚激出他的真性情。從手上接到導演送的花,看到好兄弟崔始源又特別從宿舍趕回劇組帶來蛋糕,大家準備的驚喜讓他控制不住眼泛淚光、流下眼淚。氣氛一時變得感傷,崔始源突然搞笑地說:「明天我還要繼續拍戲,大家趕決回家睡覺吧!」李東海馬上破涕為笑。

劇中飾演李東海「不破尚」的經紀人潘慧如、唱片統籌張本渝等人,連同跟著在週日殺青。除了崔始源之外,與他對手戲演員清一色全是女星,包括陳意涵、白歆惠到宋紀妍等人,對於這項「福利」,他笑說:「很幸福啊!她們每個人都很有魅力!」尤其和女主角陳意涵的戲份,有幾幕還要在key板前誇張演出再進後製完成,有一場就是他被陳意涵用巨形板手打歪臉,十足犧牲美男形象,但他說:「從來不覺得自己是美男,所以沒想過這問題啦。」

日前劇組赴台中拍攝劇中MV場景,陳意涵跟工作人員都被蚊蟲叮的滿頭包,苦不堪言,李東海卻開玩笑稱「蚊子愛我吧,所以沒來叮我!」但是跟在他身邊的經紀人卻很慘,「他全身像被蜜蜂攻擊一樣都是傷,真的慘不忍睹。」

而影迷得知李東海最後一天的拍戲行程在八大電視台,外面聚集超過百位影迷、十輛計程車在外面守候,專屬後援會並提供應援品,包括晚餐供應、知名冰淇淋、甜點、飲料、同劇名的毛巾以及防曬防蚊隨身包等等,替偶像感謝劇組三個月來的照顧。戲份還未結束的崔始源將繼續留在台灣拍攝,陳意涵、潘慧如、金勤等人,也趁李東海離台前,來個大合照留影紀念。

新聞原網頁:http://www.gtv.com.tw/News/20110630001/

 



2011.07.29 GTV

【華麗的挑戰】殺青

陳意涵笑稱拔崔始源 李東海頭髮作紀念

8.JPG  

9.JPG  

李東海不勝酒力 被爆料只能喝柳橙汁

八大電視「華麗的挑戰」結束3個半月拍攝工作,崔始源、李東海前幾天特別飛來台灣拍攝海報,結束工作後與陳意涵等其他演員、導演私下棸會吃飯。談起大家下次再碰面只能等宣傳期,有些不捨,但這時陳意涵不改愛開玩笑個性,她說:「我偷拔始源跟東海的頭髮作紀念!」現場準備高梁、紅酒慶祝,卻意外爆料李東海最不勝酒力。陳意涵最愛高梁,崔始源則喜歡紅酒,輪到李東海,大家異口同聲「Orange juice!」陳意涵笑說:「東海可以喝10桶的柳橙汁都沒問題。」

八大「華麗的挑戰」週四(28日)拍攝陳意涵劇中剪髮戲份,也宣告這部戲正式殺青。前一晚,劇中主要演員相聚吃麻辣鍋喝殺青酒,出席藝人包括特別回來拍海報的兩位男主角,再加上陳意涵、李依瑾、夏如芝、金勤、趙樹海及張少懷,白歆惠則因大陸早有工作安排,無法出席。身為前輩的趙樹海,表示:「與這一群俊男美女合作,感覺自己都變得很出色。」金勤對崔始源、李東海演技讚譽有佳。張菲兒子張少懷在劇中詮釋導演角色,問起他對合作藝人有什麼感想,他卻緊張地說不出話,李東海立刻跳出來回答:「他快昏倒了啦。」

大家拍戲建立情感,聽到陳意涵開玩笑指稱偷拔自己跟李東海的頭髮作紀念,崔始源也開起玩笑:「我是把每個人的名字都寫進歌詞裡。」現場兩人說笑炒熱氣氛,到舉杯敬酒時,李東海卻被虧只能喝果汁跟汽水。但難逃被追喝殺青酒,他還是很大方一口乾掉高梁,隨即作勢醉倒在崔始源肩上,表示自己真的不勝酒力。

而影迷最為關心的吻戲,終於讓大家盼望到,劇情描寫陳意涵幻想被崔始源親吻。但聊起這段過程,陳意涵卻面露嬌羞,表示當天為了等這場戲都不敢進食,一直挨餓到中午後才拍攝完成。「拍完後我都不敢看始源!」一回想當時情況,她直說非常害羞,猛躲避對方眼神。

新聞原網頁:http://www.gtv.com.tw/News/20110801001/

7.JPG  

5.JPG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rim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