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最近新聞不斷喔!!!^^

已經確定要接檔"我可能不會愛你"了啊~~

好吧~雖然還是如猜測一般男主角們用配音...

但我還是期待阿~不要讓我失望嘿(切拜!!!)

1-1.JPG  

  


相關消息

2011.11.10 GTV

【華麗的挑戰】12月接檔 電視台協調演員合體宣傳

1-2.JPG

崔始源、李東海擬旋風登台6小時 為首映造勢

李東海為片尾「這是愛」譜曲 獨唱中文歌 (好吧~我承認我期待這個!!!XD)

崔始源、李東海、陳意涵主演的民視、八大「華麗的挑戰」,預計12月將接檔「我可能不會愛你」,為配合戲劇播出的規畫,八大正努力協調主要演員出席戲劇首播前的首映會。由於男女主角12月檔期早已排滿;陳意涵有新工作、「SUPER JUNIOR」則是各大型演唱會及頒獎典禮的受邀來賓,但雙方經紀公司正在努力協調撥出時間,希望目前暫定12月14日舉行的首映,能成為眾家粉絲引領期盼合體亮相,為新戲造勢宣傳的第一炮。

「SUPER JUNIOR」的經紀公司SM表示, 12月正逢韓國年底的各種大型頒獎典禮,「SUPER JUNIOR 」當然是主辦單位力邀的對象,不僅頒獎、還要受獎、表演,而且「SUPER JUNIOR」世界巡迴演唱也從十一月下旬開始,行程相當忙碌。不過SM非常重視崔始源和李東海聯手演出的第一部的海外作品,縱使崔始源、李東海的時間只能當天來回,他們也一定會飛來台灣親自出席首映。目前得知,14日韓國當地將有頒獎典禮晚會,已受邀出席來賓的兩位男主角,有可能放棄當天彩排,中午先飛到台灣出席「華麗的挑戰」首映,結束後即搭乘傍晚飛機離台再直奔會場,旋風登台時間將不到6小時,挑戰海外藝人來台宣傳紀錄。而女主角陳意涵也已積極向劇組協調,希望能排除萬難與主要演員一同出席。

「華麗的挑戰」第一組視覺照曝光後,不少粉絲驚豔帥哥美女組合,吸晴度也搶佔「我可能不會愛你」討論版版面,而為了讓大家能有更多珍藏的機會,還會有系列視覺設計出爐,也希望主視覺海報可以由觀眾票選產生。而日前週刊報導,坤達將擔任劇中崔始源的幕後配音,製作單位可米表示,試過好幾個人的聲音,坤達的聲音配過後最適合因此雀屏中選。

除了首映會演員力挺,崔始源和李東海兩位更是懷抱滿滿期待,希望能再挪時間來台灣和粉絲再次見面,有多點時間可以互動。而看過本片首集部分後製的工作同仁更是對於本劇產生極大的信心,搭配上動畫和音樂,呈現出的「華麗的挑戰」更加好看。片頭曲「華麗的獨秀」則是韓國針對本劇量身訂做,由「SUPER JUNIOR-M」演唱,片尾曲「這是愛」是李東海為了配合劇中「不破尚」歌手形象親自作曲,也是他第一次獨挑大樑演唱中文歌,非常看重這次表現,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新聞原網頁:http://www.gtv.com.tw/News/2011111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rim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