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此劇結束了一段時間,

但在我心中不想結束啦!

大家都演得好好喔~

不管是柿子、朴荷歐逆、壞姐姐、壞哥哥和三人組,

穿越劇情真的是最近的大勢!!!

utf1    

現在要來個最後的小整理...

結局到底是怎樣呢!?

其實剛開始我看的時候還是沒有抓到...

最後一幕讓我以為柿子有跟朴荷終成眷屬!

但是~事情不是這樣,

原來是:

重新穿越回朝鮮的王世子李閣終於查清楚世子嬪死亡真相,並嚴懲了惡人。

現代龍泰勇出現在朴荷面前說:“你怎麼遲到了?我等了你很久。”朴荷回答:“你去了哪裡?我一直都在這裡。”

兩人手牽著手站著,這時朴荷的眼中出現了身穿龍袍的李閣(原來只是想像中...我以為回來了!理解力太低...)

李閣和朴荷沒能再續前緣,李閣如同信中所說一樣一生都在懷念朴荷中度過。

王世子的戀情雖然未能如願,但芙蓉的轉世朴荷和李閣的轉世龍泰終於在現世牽手成功,讓跨越了300年的純真愛情有了完美結局。

部分擷取自:韓星網

pri1  


最近的NEWS:

cats  

變身<屋塔房王世子>朴荷的3個月,韓智敏實在是笑了好多哭了好多.第一次笑場到不知道要怎麽演下去,第一次在殺青時因想起那難忘的一幕幕而淚如雨下.

對於<屋塔房王世子>,最熱門的話題就是結局.龍泰勇和朴荷在南山相見的場面,讓無數觀眾對這段超越了300年的美麗愛情留戀不舍.水木劇1位的佳績為本劇畫上了圓滿的句點.

韓智敏說「我覺得朴荷也不清楚自己有沒有芙蓉的記憶,卻在不覺間相互吸引.不論是龍泰勇還是穿著龍袍的李閣,兩人牽起雙手的那一刻,都會本能的感受到彼此命運相連吧.

第一次見到的人,卻有一種相愛了很久的感覺.」

認為命運讓兩人相愛的韓智敏說「我雖然不是宿命論,但好像命運確實存在.作品也如此,記者和演員見面聊天也是很大的緣分吧."她笑著說"命運可能就隱藏在我們的現實中.」

19集中,李閣重回朝鮮時代,朴荷哭得昏天黑地,被問及「如果重寫結尾,你會怎樣寫?」

她的回答流露了自己和朴荷的性情「結婚典禮接吻後,松開手,李閣開始漸漸消失.如果回到那時的話,我會抓緊不放手.不松開的話我也就一起去朝鮮時代了不是嗎?(笑)

不過回到朝鮮時代的話,朴荷一定會入宮...這個就真的不太喜歡了.」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雖然韓國已經播完,

台灣還在熱撥喔!!!

想回溫的朋友,

請觀賞:

GTV41 八大戲劇台 每周一~五 22:00

"閣樓上的王子"

官網: 

http://www.gtv.com.tw/Program/B051520120528U/index.html

特別放送:

因為這劇愛上"韓智敏"的大家^^

CeCi 5月號....

pjm1  

 

pjm2

pjm3

pjm4    

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rim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