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資訊: 

一轉  Easy

二轉  台灣論壇

作者:Mio

讓當紅明星扮演假想夫妻共同生活的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總是讓粉絲們又愛又恨。既糾結于偶像有了“情人”,又欣慰於偶像美好的“戀情”。而近日新加入的 “太極夫婦”—2PM Nichkhun和f(X)宋茜,無疑又給了歌迷,尤其是中國歌迷一個新的期待!在等待著擁有3/4中國血統的CP帶給大家驚喜的時間裡,先讓我們回味一 下那些經典的“前輩CP”吧。

TOP 1.最浪漫CP—ALEX & 申愛

相信,當時這對CP一定是眾多女生心中夢想中的一對。而確實當時ALEX也一躍成為了眾多女性心中的完美丈夫的人選。性格溫柔、歌聲動聽、做得一手好菜的 ALEX對申愛的體貼可謂是無微不至。甜蜜、溫馨的場景讓人覺得仿佛是在看一場文藝愛情篇。中間ALEX與申愛暫別的那一段,也成為經典的感人情節。讓人 覺得他們不是真正的情侶真是可惜。

TOP 2.最脫線CP—金賢重 & 皇甫惠靜

賢重和皇甫這對,絕對是當時人氣最高的CP。“脫線小新郎”和因為金賢重將“生菜”一詞發錯音而得以產生的“生菜組合”是當時最熱門的詞彙之一了。 看著可愛優雅的賢重,沒少做讓皇甫姐姐滴汗的事情。跟豪爽的皇甫惠靜看似不太相配的組合,卻意外地格外出挑和受歡迎。給觀眾帶來了不一樣的喜悅。

TOP 3.最模範CP—Andy & Solbi

《我結》真的挖出了很多“模範丈夫”,除了體貼的ALEX,神話的Andy也算是個典型。意外地對家務很在行的Andy把家裡打理得井井有條,對於有 很多不懂的Solbi也是百般照顧和包容。讓Solbi不由自主地變得小鳥依人,還差點動了真情。不同于ALEX和申愛的相敬如賓和溫馨式,Solbi偶 爾的撒嬌和Andy的小捉弄,讓這對CP更多了份俏皮。

TOP 4.最冤家CP—Crown J & 徐仁英

都說不是冤家不聚頭,這話真是一點沒錯。Crown J和徐仁英絕對就是這樣一對“冤家夫妻”。徐仁英的“作”和“無理取鬧”沒少讓Crown J無語和投降。而偶爾Crown J的較真也讓“大女人”徐仁英敗下陣來。總是吵吵鬧鬧的兩人總讓人擔心會不會下一集就“分手”了。可是打是親罵是愛,感情也在打打鬧鬧中昇華了,前陣子兩人拍的婚紗照,誰看都是幸福的一對。

TOP 5.最拮据CP—強仁 & 李允芝

當你跟強仁夫婦一同看到他們的“小家”時,你一定也跟他們一起滴汗了吧?當房間的門把手一拽就掉下來的時候,以肯定也額頭三根線了吧?Super Junior去日本演出的時候,李允芝自己買了機票去探班,然後兩個人在日本拮据地玩了一天,還因為沒錢住的是民宿。不要以為“貧窮”就沒有快樂。看到他們在大學的操場上喊著“我愛你”,高興地模仿著《野蠻女友》裡的情節時,看得出他們真的開心。

TOP 6.最真實CP—趙權 & 孫佳仁

自從金賢重和皇甫惠靜那對離開後,很久沒有讓韓國國民都為之激動的CP了。又是一對“姐弟戀”。以誇張、搞怪出名的趙權和高人氣的佳仁將他們的“愛情”表現得尤為激烈,甜膩、吃醋、鬥氣,真實得讓人都懷疑這究竟是節目還是現實。而他們親昵的舉止和自言不排斥實際交往的言論也讓人更加期待之後會有怎樣更進一步的發展。每天期待著他們有什麼更勁爆的話語或行動成了人們的一大興趣。

TOP 7.最知性CP—鄭容和 & 徐賢

鄭容和“浴巾男”的形象還記憶猶新,徐賢鄰家小妹乖巧聽話。同樣溫和而又多才多藝的兩人,平日裡也是淡粉色的溫潤派。比起其他的CP,他們好像更多了份知性。在某次採訪中鄭容和說因為愛看書的“夫人”徐賢的推薦,讓他看了很多書。果然是一對生活也不忘學習的好CP。

TOP 8.最期待CP—Nichkhun & 宋茜

Nichkhun,有一半中國血統的泰國帥哥,宋茜活潑開朗的青島妹妹。這對《我結》史上第一對外國CP,讓人無比期待。節目剛開始錄製便吸引了眾多關注的視線。近日,Nichkhun在U-Kiss亞歷山大的微博上看到了《STAR KING》節目錄製的照片,留言道:“坐在前面的是我妻子,帶我向她問好。”讓眾多歌迷嫉妒不已。拍攝的花絮照也紛紛被上傳到網上。而關注他們的歌迷已經為他們起好了CP名字—“太極夫婦”(Thailand & China)。預計將於6月中旬播出的節目勢必會有巨大的吸引力。

以上~我覺得Mio真的整理的很棒喔!!!

我是因為SJ強仁爸才知道這個節目的^^

當初也沒有追的很勤~

頂多回顧看了幾集,

尤其是SJ小舅子們去拜訪"強仁&允芝"這對拮据夫婦!!!

那兩集真的很好笑~

 

 

結果...喬遷宴收到禮金為0!!!

太吵鬧的小舅子被關在房內~~

大雲很享受的看漫畫書...

其他人在玩逃脫遊戲!!!

逃脫之後~還開心的抱在一起是怎樣!?

 

為了讓夫婦有bobo機會~小舅子couple出場^^

第一對 晟敏&厲旭couple

第二對 始源&銀赫couple

只為了要看好戲...

還有蜜月旅行~也有小舅子們的場面

 

與小舅子吃飯的目的是...賺取旅費!!!XD

還有利特&銀赫被邀請做"一日保母"~~

 

第一季的我只看過這對^^

 

之後真正著迷是因為第二季"亞當夫婦-趙權&佳仁"~

真的很喜歡他們喔!!!

又好笑又可愛~

這次我真的從他們第一集追到現在,

真希望他們不要太快結束錄影~

我還想看有趣又好笑的甜蜜互動(皮膚接觸!?)

關於他們的故事~說不完...下次有空在做"亞當夫婦特輯"吧!!!

先來分享一下他們的合唱曲"我們相愛了"現場版

 

這是第一次同台^^

最近的一次表演

 

除此之外~最新的"我結"合唱曲是由IU&瑟雍演唱"Nagging"!!!

這首也受到很大的歡迎喔!!!

先看MV(繁中)

100625 Music Bank(現場)

100626 Music Core(現場)

還有今天熱騰騰的人氣歌謠

恭喜今天人氣歌謠IU&瑟雍得到一位喔!!!!

哈~離題了!!!

趕快導正...

 

現在在進行的還有知性的紅薯夫婦-容&賢^^

兩人最近也是人氣很夯喔~

容和自從演了"是美男阿"後,

溫柔的"毛巾男容和"就受到很大的矚目,

CNBlue的歌曲也非常好聽^^

短短介紹兩首:

C.N.Blue-孤獨的人

C.N.Blue-Love

可愛的賢兒~就是當紅炸子雞"少女時代"的最小成員~~

最近幫韓劇 金首露 唱OST "It's Okay Even If It Hurts"也很棒喔!!!

這對~我最有印象的是"容和吃醋啦"!!!

期待後續發展~

 

最新的跨國婚姻!?

不是啦~是新couple!!

太極夫婦-Nichkhun & 宋茜 

這對couple是第一對非韓國的假夫婦喔~

Nichkhun是中泰混血(媽媽是我們台灣屏東人)

宋茜是中國人^^

雖然很多粉絲不希望Nichkhun與宋茜組成一對,

但老實說...

我還滿期待的~

因為我是"我結"忠實觀眾嘛!!!

(好險不是我的本命)

第一集已經出來啦~等會兒來去看^^

短短的小介紹到這兒啦~

之後有什麼新聞在補上囉~

 

(以上由rimuy整理,圖片也重新上傳過,請勿盜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rim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