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 FROM:[喵]嘴裡の甜.心裡の苦.卻是一般滋味[舖]  (轉載請註明喔^^)

以下新聞順序上到下 (時間新到舊)

《我們結婚了2》首對外國人情侶初次約會 Nichkhun給Victoria踏實承諾

    2PM的成員Nichkhun與f(X)成員Victoria作為夫婦首次見面。

    26日MBC電視台播放的《我們結婚了2》中,二人作為首對外國人夫婦登場,青澀而心動的場面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Nichkhun在63大廈內對Victoria說,你放心吧,我不會讓你嫉妒的。展現了作為一個稱職丈夫的決心,也給Victoria帶來了踏實感。Nichkhun還問比自己大一歲的Victoria應該怎樣稱呼她,他說道,我不想叫你姐姐。而Victoria也表示不希望Nichkhun叫姐姐,也不想像其他的情侶一樣稱呼。他們的初次見面雖然有一些尷尬和青澀,但也展示出了深情的面孔,成功邁出了走向夫婦生活的第一步

《我們結婚了2》趙權-Gain自拍照 勝似真正夫婦

    MBC電視台《我們結婚了2》中的假想夫婦趙權與Gain公開了自拍的合照。

    28日上午,趙權在自己的Blog上上傳了以《趙權&Gain,在我們家》為題的照片,他們在新搬的家裡與小熊玩偶一起擺出親密的姿勢,顯得像真正的夫婦一樣。在26日播放的《我們結婚了2》中,趙權還自編了歌曲演唱給Gain聽,並獻上玫瑰花贏得了Gain的歡心

趙權為向佳仁告白親自譜曲 《搬家歌》單曲即將發行

     

      2AM趙權的《搬家歌》即將發行電子單曲。

  

    26日在MBC電視台的《我們結婚了2》(以下《我結2》)中公開了2AM趙權創作的《搬家歌》,據悉此曲將以《告白的日子》為正式題目發行電子單曲。《告白的日子》由2AM趙權和新秀作曲家沈恩志合作而成,最初是作為送給佳仁的禮物創作的。2AM的經紀公司負責人解釋說「《搬家歌》一經播出就得到了歌迷的熱烈響應,紛紛要求公開完整歌曲,因此趙權佳仁夫婦為了滿足歌迷的願望決定正式發行這首單曲。」


    作曲家沈恩志表示「作曲的時候回想起了趙權向佳仁表白的場面,雖然曲子聽起來有點像在開玩笑,但是卻正好非常符合趙權活潑開朗的性格。」預計載滿了趙權對佳仁的愛的《告白的日子》將在6月末發行電子單曲

 

<我們結婚了>『Tiffany:"徐賢邊洗澡邊唱孤獨的人"』驚人告白

    鄭容和的大姨子們孝淵,Tiffany和泰妍到訪了徐賢和鄭容和的新婚房。Tiffany透露道"徐賢在洗澡的時候會唱CNBLUE的’孤獨的人’。

    6月26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中徐賢(少女時代)和鄭容和(CNBLUE)的新婚房迎來了大姨子們,鄭容和緊張不已。

在交談過程中Tiffany透露"徐賢在洗澡的時候會唱CNBLUE的’孤獨的人’",徐賢掩飾不住驚慌的樣子,最後在大家的要求下唱了一小段。

    鄭容和說道"我洗澡的時候也聽少女時代的’Run Devil Run’",在事後採訪中鄭容和也無法忘記徐賢的話,微笑著表示"很欣慰"。

    孝淵透露"徐賢平時經常稱讚鄭容和,幾乎像說rap一樣說個不停","很喜歡(鄭容和)不給負擔地細心照顧,一直炫耀鄭容和是像哥哥一樣的老公"。

    看著徐賢和鄭容和像真正的夫婦一樣相處的大姨子們孝淵,Tiffany和泰妍表達了羡慕之情

this News FR:Newsen

100626 我們結婚了 [中字]

Thank Winnie 提供來源!!!

(還沒看過的~先不要看我每個影片下面的小分享喔!這樣才有樂趣)

<亞當家>

 

為添置新房~第二次進超市!!!

權兒的新event~

我說...也太明顯啦!!!

又輸給夫人的木工實力...XD

 

耶~搬家歌-"告白的日子"出爐囉!!!

超好聽~期待單曲完整版!!!

很感動的搬家event~不過...夫人早就發現啦><

<維尼家>

期待的維尼夫婦!!!^^

Nichkhun阿~唱結婚曲的時候...你傻眼了吧~因為...我也是!XD

很緊張的Nichkhun因為不知道夫人是誰!?

拿著裝飾用花當禮物...好險不是娜英姐吧!!!看你一副快暈厥的樣子...

這樣娜英姐很可憐耶~太明顯了

給媒人婆-娜英姐掌聲鼓勵鼓勵!!!

知道夫人不是娜英姐的Nichkhun又笑又拍行李(這幕...太好笑啦~)

希望夫人是允兒、恩靜&Victoria...(貪心的孩子)

電梯之旅很漫長吧~夫人即將揭曉^^

通關密語:喜歡的食物是什麼?

真正的夫人是...五花肉!?

答案揭曉~五花肉夫人是...Victoria!!!^^

第一對國際婚姻(灑花)

Victoria有"嚇很大"的感覺...

哇~在63Building寫love message~我也要!!!(跟誰阿我!?)

Victoria的暗示很可愛耶~我相信Nichkhun會對你很好的^^

畫報Nichkhun又出現啦!!!完美的45度角~

兩人的合照很美耶^^

天真的夫人想要兩山對忘...太難了啦~Victoria!

重點戲出現~~靠緊緊看瞭望鏡!!!!(我害羞了><)

後面氣氛不錯喔~期待下集~禮物送出!?

<紅薯家>

看到紅薯...我就想吃地瓜啦!!!!

大姨子們來訪!!!

失去笑容的"容"~因為不知道怎麼跟大姨子們說話...

禮物是couple圍裙&食物攪拌器(夫人必需品)^^

不知道該怎麼瓣的一直跟在夫人背後的容!?

要一起"用一個叉子"啦~

大姨子們吐露賢真面目~

會在洗澡時唱CNBLUE"孤獨的人"!!!

搬新家祝賀公演~Run Devil Run~

還有容的吉他個人版"孤獨的人"~大姨子們瘋狂少女飯上身!!

秀英也來啦~正信來援助容...會成功嗎!?

 

 

以上是100626的<我們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rim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