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私心來著~

一直沒介紹的藝聲"非你不可",

這首歌是文根英所演"灰姑娘的姐姐"OST~

透過藝聲渾厚迷人的嗓音詮釋,

獲得廣大的好評!!!!

不多說啦~

欣賞一下:(From YouTube)

100514 KTR 藝聲"非你不可"

 

還有100518 YS 藝聲"非你不可"

100523 SJ Fan Meeting藝聲"非你不可"

100604 Music Bank 藝聲"非你不可"

歌詞中譯:(From網路)

------------------------------------------------------------------

今天也隨著我的回憶
o-neur-do
nae-ki-eo-geur da-la he-mae-da
在這條路的尾端徘徊
i kir geu-te-seo seo-seong-i-neun na

再也見不到面 你緊緊抓住我
ta-sin por su-do eom-neun 
ni-ga na-leur pud-ja-ba
我又停在這條路上
na-neun do i ki-leur mun-neun-da

我想你 也想抱你
neur po-go-sib-da-go do an-go-sib-da-go
看著那片天空 我祈禱
cheo ha-eur po-myeo ki-do-ha-neun na

不是你的話 不行
ni-ga a-ni-myeon an-dwae
沒有你 我不行
neo eob-si na an-dwae
這樣子 度過一天一個月 甚至一年
na i-leo-ke ha-lu han-da-leur do ir-lyeon-neur
我也甘之如飴
na a-pa-do cho-a
就算受傷也甘願
nae mam ta-chyeo-do cho-a nan
對啊 因為我只愛你一個
keu-lae nan neo ha-na-man sa-lang-ha-ni-ga

我沒辦法送你第二次
na tu-beon ta-si-neun po-naer su eob-da-go
沒辦法忘掉你過日子
na neo-leur id-go sar sun eob-da-go

不是你的話 不行
ni-ga a-ni-myeon an-dwae
沒有你 我不行
neo eob-si na an-dwae
這樣子 度過一天一個月 甚至一年
na i-leo-ke ha-lu han-da-leur do ir-lyeon-neur
我也甘之如飴
na a-pa-do cho-a
就算受傷也甘願
nae mam ta-chyeo-do cho-a nan
對啊 因為我只愛你一個
keu-lae nan neo ha-na-man sa-lang-ha-ni-ga

酸澀的心
nae meong-deun ka-su-mi 
在呼喊著
neor cha-jia-o-la-go
要找你
so-li-chyeo pu-leun-da

你在哪呢
neon eo-din-neun-geo-ni
沒聽到我的聲音嗎
na-ye mog-so-li teur-li-ji an-ni
對我
na-e-ge-neun

我就算再活一次
na ta-si sa-la-do
再重生幾次
myeod-beo-neur tae-eo-na-do
即使是一天 也都不能沒有你
ha-lu-do ni-ga eob-si sar su eom-neun nar
我保護的愛情
nae-ga ji-kyeo-jur sa-lang
我珍惜的愛情
nae-ga sa-lang-har sa-lang

nan
對啊 我只要有你就足夠了
keu-lae nan neo ha-na-myeon chung-bun-ha-ni-ga

因為我只愛你
neo ha-na-man sa-lang-ha-ni-ga 

 -----------------------------------------------------------

還有MV繁中版(From 鍾愛藝聲[金鐘雲台灣首站])

做的很棒!!!(拍手+撒花)

最後100923 KRY special concert in japan(藝聲solo)

 

http://www.mediafire.com/?hx36e8emd72vb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rim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